后勤服务总公司精心做好2021年度“冬至暖人心”加餐活动

作者:王蓉键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王蓉键

12月20日-2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2021年度“冬至暖人心”校园美食活动,为31500余名在校生免费加餐,让师生沉浸式体验“冬至大如年”的苏式情怀。

本次活动菜品达140余种,80%为冬至节特供菜肴。期间,免费提供桂花冬酿酒、现制海棠糕、水果、酸奶等,自制苏式卤菜平价供应给教职工,暖心又暖胃。节前,后勤服务总公司精心策划,三校区各食堂提前部署,落实落细筹备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做到供餐有序。

饭里有爱,菜里有情。今年是后勤服务总公司第7年免费为在校生冬至加餐,通过一年一度的冬至活动,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传播中华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