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生产安全简报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后勤服务总公司生产安全检查

质量安全部 编号: 2021-1-7-01






新年伊始,寒潮来临,新组建的后勤质量安全部在张红主任带领下,对三校区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大检查。

面临寒潮,大家针对性地检查外露的自来水管有没有保温材料包裹住?有没有室外自来水管井是打开的?检查食堂和公寓的室外拖把洗池的自来水龙头包裹状况是否完好?检查屋顶下来的雨水管是否脱落?同时告知相关中心负责人关闭楼道窗,保持楼内温度;通知相关部门及时清除道路积水,防止因寒冷冰冻引起的安全事故。检查督促各个食堂售卖饭菜窗口加强保温措施,保证饭菜暖和,确保师生就餐安全。

石湖校区

1、超市外的自来水管道已经完成包棉埋深改造,并且经受住了近日低温的考验。

2、一食堂和中快安全检查中发现,石湖一食堂大厅天花板挂件生锈,需要拆除;电视机灰尘多,加工炒菜时,几位厨师同志不戴口罩;值班室电线布设太乱,中快食堂、二楼的素菜加工间瓷砖待修复,加工间不用设备应及时清理;二楼阳台杂物要清理,消防门玻璃要维修,大厅柱子生锈等,以上问题请饮服中心及时处理。

江枫校区:

1、防冻保暖工作正在进行中,保证御寒工作到位。

2、宿舍1#楼,学生在楼道内堆放行李箱等物,严重影响学生通行,不符合消防安全通道要求。校区服务中心已多次与学生及二级学院辅导员联系协调,贴告示,上门做工作等均无果。质量安全部已经将情况反馈至学校保卫处。

3、一食堂粗加工区西侧墙上配电盒的盖板即将掉下来,没有处理好。菜刀与墩板未做到定时消毒。二楼风味餐厅已停止营业,需要把场地卫生打扫干净并把水阀、电闸、气阀关掉;一楼北门外面,污水溢满污水管,直接流入河中。

4、超市、五松园咖吧、校园快递的经营环境卫生状况良好。江枫学生公寓各楼值班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一号楼各宿舍都将垃圾箱摆放在门前过道中,还要进一步做学生工作。

5、配电房,发现放置杂物。值班间一扇纱窗有损坏,大门纱帘需要更换。

6、学生公寓、教学楼各值班点人员在岗,基本正常。外租二手车场灭火器太少,他们现场的负责人说买了十只,检查中只看到6只。已要求对方再多添置些灭火器,并专设安全员负责防火安全。

天平校区:

1、水果店外接水管未包未关水总闸,已请天平校园服务中心安排处置;宿舍区内所有消防栓圴未包裹防冻袋。配电房后水管未包防冻材料,上述均已经通知该校区负责人及时解决。

2、军歌餐饮食堂值班室违规室内生火做饭;二楼拐角有漏水点,楼外广告横幅脱落。员工宿舍无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