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琳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根据后勤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11月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勤公司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主持。

后勤公司班子主题教育调研重点内容聚焦推进后勤基层党组织工作、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后勤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餐饮服务、校园水电和维修管理、医疗服务机制改革、场馆管理、师生校园生活满意度等内容。会上,各位同志结合前期集中调研情况分别做了详细交流发言,并针对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等进行交流。下一步将把调研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成果转化上,狠抓落实,精准施策,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许金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上党课。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以对标找差实效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后勤改革,在服务师生中践行初心使命”、“悟初心、担使命,‘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作为一名后勤党员,要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落实到后勤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对党忠诚、忘我工作、心系师生、无私奉献”,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定的“根本任务”,具体落实到后勤公司就是“实现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党员干部队伍,要永葆对党组织的忠诚心,永葆对师生的感恩心,永葆争创一流后勤的事业心,心里时刻装着师生,在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