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作者:张红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检视问题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于11月7日下午1点30分在天平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支部书记张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首先传达了后勤总支书记许金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的党课内容,希望大家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后勤党员。

张红围绕“讲清楚自己学习新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她表示,不忘初心,就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就要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就要熟悉了解党的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就要熟知中华民族的历史,从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打捞前进的力量牢记使命,就要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就要深刻把握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论点,新论断就要把实干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去。

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不是靠一朝一夕的学习就能完成的,是要靠持续不断学习并将它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坚定“使命”,在平凡的后勤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