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琳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主持。

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马明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和十三条具体工作路径。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庆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和执行自觉、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推动后勤公司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融入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方面,着力强化后勤管理制度意识,不断完善后勤各项制度,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