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述职会议

作者:李琳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述职评议会议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后勤分工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主持

许金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苏州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标准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有关内容,对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逐条梳理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状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党支部书记张浩、周婧婧、张红、谢滨分别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思路以及个人工作状况等方面,着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分工会主席陈元保报告了一年来后勤分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想法。

许金林对此次述职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是党章要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需要。大家认真对照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分享,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领头雁”,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团结带领支委和党员,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确保党中央、上级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后勤公司落实到位。后勤公司党政将继续关心支持分工会开展工作,凝聚人心,共同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创新业绩。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后勤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