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三十年工龄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后勤召开三十年工龄职工座谈会
“从教三十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在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后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后勤三十年工龄职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副校长张钦文出席会议并为三十年工龄职工一一颁发荣誉证书。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后勤管理处、后勤公司全体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后勤党总支书记朱永涛主持会议。
 
    物业中心副主任沈毛林代表三十年工龄职工发言,分享了从事学校后勤30年的心路历程:“学院后勤30年的发展,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全体后勤职工的努力。我们把青春献给了学校,也将把余热继续挥洒!
工会马晓燕主席和在座许多人一样,在苏科整整工作了30年。她说,人会越来越老,但教育永远是年轻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份经历,坚守这份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
    张钦文副校长向与会教师送上教师节的问候,对三十年工龄职工表示感谢。她说,后勤老员工勤勤恳恳30年,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变化。30年并不是职业生涯的终点,要发挥好余热,永葆坚守教育岗位的那份执着,毫无遗憾地为教育事业划上完美的句号。
    
王荣庆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后勤职工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怨无悔的精神。他说:“能够在教师这个职业坚守下来,是出于对教育的热爱,对社会的一份责任。特别是后勤工作者,工作最苦,休息最少。30年的坚守,是很了不起的。希望大家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把我们的事业发展下去。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行政部)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