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首届”新狮杯”科大后勤职工趣味项目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首届”新狮杯”科大后勤职工趣味项目运动会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后勤党总支切实转变作风,关心职工所想,解决职工所盼,即知即改。为了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快乐健身、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员工的凝聚力,11月7日、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了首届“新狮杯”科大后勤职工趣味项目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和苏州市新狮人力资源公司联合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后勤分工会主席马明中主持了开幕式。校领导张钦文、后勤党总支书记朱永涛、新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礼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各部门主任和新狮相关负责人一起出席了开幕式。朱书记鼓励职工们挑战自我,赛出风采。张钦文副院长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在石湖校区和江枫校区的篮球场飞扬,来自物业、公寓、饮服、培训中心、行政等5支代表队整齐列队、跃跃欲试。本次趣味比赛设跳绳、头球、夹球三个项目,超200名企编职工参加了角逐。每一个代表队的队员都为彼此加油、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一扫工作疲倦,在运动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寻找到了童年般的欢乐。

经过比赛,产生了各个项目的前六名,大家互相合影留念。比赛中,张院长还亲自参与了趣味乒乓球托球40米跑项目,引得大家连声叫好。

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运动会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延续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向着“创建学校与师生员工满意的优质和谐后勤”的目标继续努力。(后勤)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