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省高校后勤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为促进江苏高校后勤系统的交流,增强后勤干部职工的体质,并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江苏省高校后勤研究会于11月15日-16日在江苏大学举办了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后勤乒乓球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来自全省36所高校包括省教育厅代表队在内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校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力克群雄,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激烈紧张,经过五轮的角逐,最后荣获三等奖(第六名)。后勤乒乓球代表队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为后勤争了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与兄弟高校加强了工作沟通,交流了经验体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后勤)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