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李全明等党员荣获校更名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后勤党总支获评人员:

谢学军(基建处 党员)、叶志明(管理处)、李全明(后勤公司 党员)、糜和平(后勤公司)、王根生(后勤公司)、樊臻纯(后勤公司 党员)

我校隆重召开更名大学工作总结大会    

    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励精图治,十五年厚积薄发,这是全体苏科人梦想了十五年,奋斗了十五年,终于迎来的激动人心的时刻。3月30日下午,我校更名大学工作总结大会在石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江涌、陈永平、黄勇、王荣庆、张毅、杨新海、崔志明、吴健荣、张钦文、沈耀良,以及8位更名工作小组组长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校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更名工作各小组成员及更名工作受表彰个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钦文主持。
    大会同时通过校园网络平台实时直播,受到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关注。
    会上,校长陈永平宣读了教育部、省政府批准学校更名的文件。党委书记江涌对学校更名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广大校友为我校更名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江涌书记表示,此次更名成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我们全体师生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离不开更名工作机构的精心组织和精益求精,离不开全校上下的通力协作和周密安排。
    讲话中,江涌书记还高度概括了更名工作中体现出来的科大精神:卧薪尝胆、负重奋进的创业精神;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进取精神。
    江涌书记指出,从现在开始,我校将进入二次创业时期,我们还要时刻保持着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在十三五甚至之后更长时间,坚持“立足江苏、服务行业、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服务定位;坚持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定位;坚持以本科生教育为主,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有特色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定位;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服务兴校、特色名校、文化融校”五大战略;实施学科建设、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建设、校园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八大重点工程。希望全校师生一如继往,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会议还对在本次更名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黄勇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沈晓东、王东田、潘涛、张兄武分别代表基层教职工、二级学院、更名工作小组成员作了大会发言,介绍了在更名工作中的感悟、做法和先进经验。他们表示,要用在更名工作中体现出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陈永平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成功更名苏州科技大学使学校获得了二次创业的良机,如何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创业”机遇,如何建设一所不负众望、名副其实的“大学”,是学校上下一直在思考、探索并积极实践的首要课题。
    陈永平校长希望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树立科学的教育思想、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创新的精神和科学的发展观不断推动教育创新,按照现代大学制度来办好苏州科技大学。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及江苏省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争先进位,乘势而上,为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在省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办学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