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3年6月18日下午,经过充分准备,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石湖校区后勤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江枫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直属单位)4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朱永涛同志主持。

 
     朱永涛同志通报了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和预备人选酝酿情况,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后勤党总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后勤党总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等有关后勤换届选举请示批复的文件。
 
    会议听取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介绍,通过了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后勤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名单。随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朱永涛、许金林、关江南、朱松华、樊臻纯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会。
 
    后勤党员大会之后,又召开了后勤党总支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朱永涛同志为后勤党总支书记。

     后勤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坚信,在后勤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必将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党总支)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