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于2010年6月21日成立,为学校全资的经营服务实体,是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公益性企业。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的领导下,全面实施独立核算的企业化管理运作。公司于2014年1月24日注册成立苏州科大盛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方面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后勤服务,另一方面又面向社会开展经营。

公司目前下设综合办、招采办、财务部、质量安全部4个职能部门,设置水电维修中心、场馆会务中心、石湖校园服务中心、江枫校园服务中心、天平校园服务中心、石湖饮食服务中心、江枫天平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8个中心实体,校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副处级单位,含校医院和医改计生办两个科室)现挂靠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95人,其中学校事业编制职工61人,企编员工534人。

后勤服务总公司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根本宗旨,以“师生员工满意、后勤职工满意、学校党政满意”为工作目标,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安全为纲、服务为本、效率为先”的工作理念。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及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下,后勤公司逐步摸索出一条苏科特色后勤发展之路,不仅使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后勤工作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后勤员工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整体增强,师生满意度得到提高;使得校容、校貌发生巨大变化,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为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与后勤保障。

为提升服务质量,降低管理风险,并逐步与市场接轨,后勤持续开展“三标一体”(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贯标认证。体系运行6年多来,未发生任何重大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事故和师生投诉事件,有效地降低了后勤安全风险。为进一步巩固体系运行成果,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深化食品安全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继续沿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道路,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保障;一流的后勤保障,需要一流的员工队伍。建设一流的团队、争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