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枫校园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叶倩琳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严防火灾事故发生,2月28日上午,江枫校园服务中心在二教109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糜和平主持。

糜和平指出,开展此次校园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从更长时段着眼、从更深层次入手,压实责任、抓细隐患,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发现隐患和不安全因素要及时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做五点具体要求:一要禁止电瓶车进入楼宇内,不得私接电线、违规充电;二要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无阻,消防安全指示标志完好无损;三要做好学生宿舍外窗铁栅栏数量统计工作;四要严格检查宿舍安全,不得私自接拉电线、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五要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及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校园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推动了校园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们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E1A6B62B6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