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各部门(中心):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6月13日(星期日)正常休息,6月14日(周一)放假。放假期间请各部门(中心)合理排班,自觉遵守如下疫情防控规定。

一、员工原则上就地过节;确需离市的,必须提前报本部门(中心)批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出境。截至6月9日9时,我国境内共有2个高风险地区、14个中风险地区,均在广东省;我国境外均为中高风险地区(除澳门为低风险地区)。

二、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中心)每日准时上报《外协人员信息表》、《上班人员信息表》、《出省出市人员信息表》。出省人员回苏后需做核酸检测,检测合格方可进校上班。

三、做到校园日常防疫物资保障、医疗服务保障、疫情数据汇总、餐饮服务保障、公寓服务保障、校园消杀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到位,全面细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四、加强“端午”假期各部门(中心)各岗位的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