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生产安全简报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后勤服务总公司质量安全检查

简 报

质量安全部

编号: 2021-3-15-04

3月3日下午,在后勤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质量安全部主办,主题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主讲人岳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骨干成员参会。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岳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14个与安全相关的术语以及相互关系,并用“能量意外释放论”和“瑞士奶酪模型理论”让大家更直观的理解事故发生的原因所在。岳红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完善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师生教学、生活安全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克服麻痹思想,警钟长鸣。

新学期伊始,质量安全部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全面检查校园安全。三大校区卫生面貌清新,总体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些问题需要及时整改:


石湖校区:

1、三食堂巴迪乐面食窗口的库房摆放零乱,需及时整理,已反馈饮服中心办公室进行督促清理。

2、二食堂公示栏内信息已过期,需及时更换,二食堂风味餐厅内煤气登记表已过期,已与饮服中心办公室反馈。

3、新校区铁丝围栏被剪破,学生经常从破口处进出,已与校园服务中心沟通,希望能及时修补,同时加强巡查力度。

4、公寓保洁员在河道内洗拖把,存在安全隐患,已与校园服务中心反馈。

5、C5教学楼一楼仓库有电瓶车充电,是否可安排集中充电,已与校园服务中心反馈。

6、老锅炉房西北角环境脏乱差,希望及时清理整治,已反馈相关部门。


江枫校区:

1、公寓没有协管员日常检查登记表,须坚持宿舍巡查,已与校园服务中心反馈。

2、荷花池锦鲤大批量死亡,已与校园服务中心反馈。


天平校区:

1、水电维修中心协议施工单位工具存放仓库窗户关不上,已与校园服务中心反馈。

2、军歌餐厅有几处地面不干净,个别员工的健康证即将到期应立即更换,已与饮服中心办公室反馈。

3、 天平教工食堂里老师没有按照一米线排队。已当场与食堂反馈,希望能安排人在现场解释一下,现在刚开学,省外学生也刚返校,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松。


回音壁:

1、天平校区公寓楼洗衣房和开水炉已建立消毒台账。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