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胡可苏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一支部在石湖校区公寓一组团二楼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三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以及集中研讨“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等学习内容,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党支部书记张浩领学了有关文献,带领大家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从曾经入党志愿书中重忆当年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初心,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先后重忆了自己当年的入党时的初心和追求,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张浩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四重四亮”的意义就是重温誓词、重问初心,我们后勤服务人员要在工作中好好地对照入党初心检视自己,自我剖析,认真思考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做什么。时代在变化,但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变的后勤人员为师生服务的使命,他说一件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大家围绕“三学”、“三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胡可苏还原了之前在云南省做桥梁道路设计、现场参与建设时的点点滴滴,诠释了从普通群众到为何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以及决心,生动的阐述着自己对“三问”的理解;转业军人张官宝、王建生、范勇、夏管平、沈东明,先后找回了部队入党时的初衷回忆;在部队,他们保家卫国;回到地方,坚持“退役不褪色”;工作苏科大,立志“奉献在后勤”,为实现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一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