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会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会

作者:韩丹丹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图片作者

  12月21日下午,场馆会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会,中心骨干及各场馆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单建华主持。

  会上,针对石湖校区1223日至25日开展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单建华从场地布置、人员配备、卫生清扫消毒等方面作出详细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单建华强调,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关乎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心人员必须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做精做细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三位班组长分别梳理了各场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班组长表示一定会细化分工,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