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春晖熠熠育桃李,芳华晏晏笑春风”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王蓉键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图片作者

人间三月天,万物复苏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办了“春晖熠熠育桃李,芳华晏晏笑春风”三八节主题活动暨2024年第一季度后勤员工生日会。本次活动共计350余人次参加。

 1AC6A

春三月,团青团,年年艾草绿,岁岁粿泛香。此次三八节主题活动与春日节气相结合,将这一份限定的美好传递给后勤热忱生活的女职工们。活动现场,食堂面点大师向大家讲解了青团的制作步骤和技法,接着将准备好的面团和馅搬上桌。大家摩拳擦掌,大显身手,在巧手翻飞间,各个青团通体青翠,温润如玉。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活动环节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茶歇美食、生日蛋糕、精美礼品、幸运抽奖……把后勤的温情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女职工的心坎上。

 

浓浓青团香,温馨职工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后勤大家庭的友谊。广大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女性优势,精益求精提升服务水平、贴心服务传递后勤温度。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