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

作者:王蓉键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图片作者 王蓉键

3月15至1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物专会”)2023年年会在苏州召开,本次年会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近150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士俊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及现代化后勤保障服务体系构建的工作成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物专会”主任、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宏根到会致辞。会议由“物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薛泉祥主持。

 


136CF9 

会上,薛泉祥汇报了“物专会”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展望及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孙士俊宣布了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人员调整情况。会议举行《高校物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仪式,“物专会”副秘书长钱明俊就《高校物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作详细解读。“物专会”副秘书长何静就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职工技能(园林绿化类)竞赛事项作相关说明。

3月16日下午,与会人员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集体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