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办公会议

作者:王蓉键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图片作者

3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办公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肖科学主持。

会上,各部门(中心)主任围绕2024年度工作任务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副总经理岳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落实安全应急演练,以演筑防、以练护航。副总经理马明中就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治作具体工作部署。

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要坚持履行一岗三责,有效把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与日常工作管理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肖科学作总结发言,对各部门(中心)2023年度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今年重点任务作具体部署。他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提高员工思想认知,打磨内功,稳固成果;二要管理措施到位,优化管理制度,落实落细目标任务,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三要隐患排查到位,通过“技防+人防+物防”三位一体构筑后勤安全网。在新的一年中,真抓实干、稳中求进,为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15622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