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李琳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按照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上周,后勤公司领导班子在后勤三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许金林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并将“爱国主义教育”和“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溶于其中。

后勤公司班子4位成员对集中学习研讨的8个专题进行详细分工,大家分别按照所负责的专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备课,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做到“两个维护”》等6本规定书目中有代表性篇章,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忠诚》、《诺言》、《孤岛32年》、《时代楷模黄大年》等专题视频。密切联系后勤工作实际,领学人重点发言,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边学边悟思想精髓,力求融会贯通。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非常有意义,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要牢牢把握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个重要方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学习不是简单的“物理叠加”,而是需要有“化学反应”,要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个方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后勤的一切工作。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