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晓琛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职工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后勤管理技术骨干代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小人物为切入视角,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7个篇章,展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跟随着电影的一幕幕,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真实的故事、生动的画面、纯真的情感,深深的激发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和职工内心深处最强烈的爱国热情,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我和我的祖国”时时刻刻在一起,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新中国70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电影中主人公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全校师生,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