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作者:周婧婧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后勤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11月7日下午三时,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周婧婧主持会议。

结合后勤党总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周婧婧向支部大会汇报心得体会,她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党上下必须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最终落脚点是实践,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要时刻按照指示要求,提高认识,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高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美丽校园”助力。

总支委员、总经理关江南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内容知识,要求每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严格按照法规内容对照自己日常实际,时刻加强各方面知识的积累,以理论武装自己,用理论指导实践。

    周婧婧还传达了学校“关于问题清单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相关通知”精神,带领大家细读“18个是否”,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按照“五个对照”、根据七个来源,分类整理问题清单,大家结合18个“是否”联系自身实际,查摆在意识、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相互促进。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