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大学生党团员中开展“爱我校园 节能先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

    大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教育,通过实践活动展现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充分发挥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进一步培养党团员爱校情怀,培养环保节能意识,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党总支经研究,在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中开展“爱我校园 节能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要任务
    在周一至周五期间,每天上午第4节课后、下午第8节课后检查关闭教学楼每个教室的照明灯。检查卫生间水笼头关闭情况,检查教学楼其他设施损坏情况。

二、组织实施
    活动具体由后勤党总支牵头,各二级学院党组织积极配合;每个二级学院负责一栋教学楼(具体见附表);由二级学院党组织指定专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实施。(具体名单报后勤党总支)

三、后勤党总支负责安排人员督促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反馈各二级学院党组织。

四、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可将党员完成情况作为党团员评先、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的一个参考指标。

五、本活动从2013年4月8日开始进行。 

                                                     组织部 学生工作部 团委 后勤党总支  
                                                               201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V(20180301)2.0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215009    联系电话:0512-68418323

手机版